佯裝靠整合負債邊接受檢查 竟加速沖卡逃跑
  每日甘肅支票貼現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甘菊萍)交警發現一號牌被污損的小客車形跡可疑,遂示意停車檢查,誰知該車佯裝靠邊過程中,卻加速沖卡。
  記者瞭解到,11月7日,嘉峪關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在嘉酒交界處設卡,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8日凌晨1時許,交警發現一輛號牌污損的酒泉籍五菱小客車形跡十分可疑,遂示意該車停車接受檢查。交警說,他們做有巢氏房屋出停車示意後,駕駛員減速慢行。誰知,五菱小客車駕駛員在佯裝停車靠邊後,趁交警在攔停其他車輛之際,加速沖卡。經交警核實,該車已於11月7日下午5時報案丟失。獲此信息,設卡交警隨即向上級領導彙報,並通過與酒泉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聯繫,確定該車確系被盜車輛。最終,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跟蹤,在酒泉境內一戈壁灘將五菱小客車成功攔截。
  目前,該案已由嘉峪關市公膠原蛋白安局交警支隊雄關大隊移交酒泉市公安局肅州分局進一步查處。  (原標題:嘉峪關:佯裝靠邊接受檢查 竟加速沖卡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