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伙因失戀受挫與朋友喝酒,明知酒後駕車違反交通法規卻一意孤行,結果發生交烤肉通事故。
  12月7日凌晨3時,濉溪帛琉縣百善東加油站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由西向東方向行駛的小轎車與一輛由東向西方向行駛的貨車相撞。事故現場,小轎車栽進公路旁的路溝內,男性駕駛員被困駕駛室,不能動彈,並不時發出痛苦的呻吟;貨車車頭輕微變形,無人員傷亡。
  接到報警後,交警、濉溪縣消防中隊的消防官兵和醫護人員迅速趕往現場,對該路段實施交通管制。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壓擴張器和液壓頂桿對已經變形的小轎車駕駛室進信用卡代償行擴張,15分鐘後終於將被困駕駛員成功救出,並交由醫護人員進行救治。
  據瞭解,小轎車駕駛員由於失戀,便與朋友一同藉酒澆愁。凌晨,小伙獨自一人駕駛小轎車回家。由於是酒後駕車,小伙意識降低,再加上大霧天氣,視線模糊不清,最終導致車禍的發生。(淮北晨刊 記者 俞曉萌 通訊員 熊飛翔 王保村)標簽:交通事故 酒後駕車 大霧天氣編輯:唐娜  (原標題:濉溪一小港式飲茶伙失戀藉酒澆愁 霧天酒駕釀成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