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27日訊(記者 侯青伶 實習生 羅玥)12月28日,即本周六,由團省委、省精神文明辦機車借款、省民政廳、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主辦的2013年四川“青年公益行”將在成都市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屆時,將舉行省社會管理服務組購買社會服務公益項目簽約暨2014年關愛留守學生(兒童)公益項目發佈會。
  活動中,團省委書記劉會英和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董事長張志躍將共同為“借錢四川省青年社會組織網絡家園”揭牌。
  當天, i公益網站也將正式開通上線。四川青年公益(社會融資)組織網絡家園——i公益網站由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共青團四川省委攜手共建,這意味著i公益網站成為了省社會管理服務組購買社會服務的官方渠道、面向全社會徵集公益項目的權威平臺。
  同時,作為免費午餐的發起單位之一,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i公益網站將在2014年全面開啟“免費午餐”在四川的各項工作。鄉村兒九份民宿童大病醫保、水安全、女童保護等項目也將通過i公益網站這個四川基地全面展開。
  i公益網站是四川裝潢新聞網傳媒集團打造的中國西部唯一媒體公益平臺,倡導“公民愛益中國”的公益精神。據悉,今後i公益網站將成為四川省社會管理服務組購買社會服務的官方信息發佈平臺、面向全社會徵集公益項目和瞭解比選公益項目的交互平臺、以及購買項目信息發佈的權威平臺。  (原標題:i公益網站28日正式上線 將全面開啟“免費午餐”等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