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21日訊(記Ice-O-Matic製冰機者 王茜) 今日上午,長沙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在中央和省委的堅強領導下,扎實有效地推進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把為民務實清廉寫在星城大地上、落在實際行動中。省委駐長沙督導組負責人李江、孫在田出席並講話。
  按照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長沙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2月啟動,到今年9月當鋪基本完成。長沙市委將向全市128個單位派駐31個督導組。
  易煉紅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是集中解決幹部作風突出問題的強勁東風,是助推長沙新一輪改革發展的強大動力,是打造基層服汽車借款務型黨組織的強力抓手。
  易煉紅強調,教育實踐活動要做到“五個始終堅持”。一是始終堅持開門搞活動。虛心請群眾提意見,做到不掩飾、不迴避、不敷衍,確保解決實際問題的成效讓群眾看得見。二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要認真查找“四風”問題,對查找出來的問題,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決不能含含糊糊,對不改、慢改或者改得不徹底的,要嚴格進行責任追究。三要始終堅持嚴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格要求。切實做到高標準、高質連整改落實要堅持“準、狠、韌”,思想問題和實際問題一起抓,大問題和小問題都不放過,有一件改一件。四要始終堅持銜接帶動,更加突出上行下效、上率下行。市委常委班子成員要帶頭開展學習調研,做好對照檢查,抓好整改落實,推動工作實踐。五要始終堅持分類指導。防止“一鍋煮”、“一刀切”,針對活動單位的不同特點,分類制訂實施方案,明確具體任務和推進措施。  (原標題:把為民務實清廉寫在星城大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