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廣軍)昨前兩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袁觀清率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成員劉新程、張建國、王國海、趙建強、譚杭生、芮英姿、柳美景,對《長沙市水資源管理條例》執法檢查審議意見貫徹落實情況進行調研,副市長姚英預防癌症食物傑、黎石秋參加調研。
  袁觀清一行先後來到寧鄉縣、長沙縣、天心區、芙蓉區、長沙經開區和岳麓區,查看了雙江口鎮草溪漁場擴容提質項目進展和東湖塘鎮小湖塘山塘、花明樓鎮樅木壩清淤建設情況,暮雲污水處理廠廠區和管網施工情況,柏家河排水口、杜甫江閣排水口截污工程建設情況,楊家灣撇洪渠截污及經開區污水凈化中心擴建情況,岳麓污水處理廠項目進展情況,並聽取了情況彙報。據瞭解,去年以來,全市鋪排水務建設項目工程3萬多處,共投好房網入建設資金30多億元;暮雲污水處理廠預計今年10月建成運行。
  袁觀清指出,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就水資源管理情況開展專題詢問以來,市政婚禮顧問推薦府和各相關部門打出“組合拳”、建立長效機制,提升了水資源管理工作水平,推進了各項具體工作的落實。他強調,下階段要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引導全社會共同關註水環境、珍惜水資源;繼續共同努力,確保年度各項既定目標全面實現;加強監管執法,用鐵腕手段強化水資源綜合治理;加強水資源保護的前瞻性思考,實現長沙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  (原標題:暮雲污水處理廠或10月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