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集團推出高新技術產品-駿固輪胎,是雙星根據中短途市場對高耐載性輪胎需求,最新推出具備“超強耐載性、超高適應性、超優舒適性”三大突出特點,特別適合中短途貨運車輛使用的專用輪胎。
  上市的首選地點選在河北唐山。唐山周邊是全國中短途運輸業務最繁忙的地區,也是對輪胎考驗最嚴苛的地區。真金不怕火煉,雙星把駿固輪胎上市的首選地點選在河北唐山,就是要通過唐山廣大用戶的檢驗,證明其優秀的特性。
  “雙星駿固真是輪胎中的‘大力王’,用了很多品牌的輪胎,還是駿固最給力。” 河北唐山運輸車隊齊經理最近感慨頗深,成為雙星駿固輪胎的首個“嘗鮮者”,著實嘗到了甜頭。
  駿固輪胎一到唐山就成為搶手的“香餑餑”,大家都想第一個體驗雙星輪胎高新產品帶來的價值。“搶先購買回去之後,我第一時間安裝到車隊的車上,每次拉貨都把最重的貨物裝到使用雙星駿固輪胎的車上。”齊老闆說,“事實證明,壓不垮、顛不破的雙星駿固輪胎在耐載性能方面堪稱唐山‘大力王’”。
  “適應範圍廣,駕駛體驗更舒適。”司機孫師傅對雙星駿固輪胎也是贊不絕口。
  雙星輪胎中央研究院的專家介紹說:“駿固輪胎的超強耐載性,無內、有內複合設計屬於世界首創,壓不垮、顛不破,在創新結構設計的基礎上,打破傳統設計觀念,無內胎輪胎加裝內胎、墊帶後使用,增強輪胎氣密性及與輪輞的過盈配合,有效提高輪胎承載能力;超高適應性,針對各式複合路況獨特設計的花紋,可廣泛適用於礦區及中短途車輛全輪位;超優舒適性,高彈性強緩衝,不同長度的花紋節距科學排列,有效減少行駛中的振動和噪音,駕乘更舒適。新型材料的應用,加上專業的設計,使用更耐久。”
  司機的選擇就是市場的需求,雙星輪胎不斷創新,開發高端差異化新產品滿足用戶需求,為用戶創造價值,那麼雙星輪胎也必將贏得用戶信賴。
  來源: 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超強耐載性輪胎首選雙星駿固 三重特性獲贊唐山“大力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