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導組正在聽取望城區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情況彙報。紅網望城站9月18日訊(分站記者 高亮)9月16日,省委督導組副組長傅世武深入長沙市望城區,督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並聽取了相關情況彙報。區領導尹英龍、周志輝參加彙報會。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望城區堅持問題導向,落實整改責任,堅持開門整改,接受群眾批判,堅持從嚴督導,確保整改落實,以實際行動取信於民。區委在制定整改方案過程中,堅持把回應常委會征求到的700多條群眾意見作為重點,列問題清單,提整改措施,整改過程全程接受群眾監督。通過建立常委會整改問題落實台賬,對整改任務“掛號”並實時跟進,完成一件,銷號一件,使整改落實不空、不偏、不走過場。
  在整改落實過程中,望城區通過認真梳理徵集的意見,重點圍繞群眾反映強烈的教育資源不足、城區遇雨水積水嚴重、污水直排等民生方面的問題,立行立改,開展專項提質改造工程建設,確保活動整改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傅世武充分肯定瞭望城區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並對教育實踐活動提出具體要求。他指出,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形成共識,集中精力和時間抓好問題整改,確保每一項整改任務都能按時落實到位;要進一步聽取群眾的意見,看群眾滿不滿意,還有哪些建議和意見,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要倒排時間表,確保工作進度,對需要完成的工作一項項排班,一項項銷號,切實做到心中有數,以實實在在的成效完成教育實踐活動各項任務。  (原標題:省委督導組督導長沙市望城區群眾路線整改落實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