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王霾表N1上市,揭開了家居智能生活檢測市場的序幕。作為身兼PM2.5、甲醛、溫度、濕度四位一體的檢測設備,漢王霾表N1成為了探測生活環境情況的重要前端“戰士”。漢王霾表檢測出數值,對後端凈化等設備發出指令,將為廣大用戶營造出智能化家居生活環境。
  目前智能家居市場已然開啟,成為眾多高科技企業爭相覬覦的戰略性市場。
  今年早些時候,Google宣佈以32億美金收購Nest。Nest公司成立於2011年,由“iPod之父”托尼·法代爾創辦。因推出具有漂亮外觀設計和自我學習功能的Nest智能溫控裝置而受到市場廣泛關註。目前它已成為智能家居市場最大的品牌之一。Nest公司推出了首款產品Nest恆溫器。這款產品具有數字感知能力,帶有出色的用戶界面和大量的傳感器,支持WiFi網絡連接,能夠瞭解用戶的使用習慣。
  Nest後在去年年末推出了一款名為Protect的煙霧探測報警器。該產品可連接Nest恆溫器,這是該公司打造智能家居產品系列的一部分。
  生活環境檢測設備已經成為了智能家居產品的先頭應用,開始進入家庭市場。漢王專門成立了漢王藍天進軍這一市場。據瞭解,除了主打檢測PM2.5空氣情況的漢王霾表系列產品外,空氣凈化及其他智能電子設備也在後續研發之中,未來漢王藍天將成為中國智能家居市場重要的參與者。
  作為漢王藍天進軍智能家居市場的首要主打產品,漢王霾表採用激光測試法,基本原理是激光為測量光源,激光經顆粒物散射後,對光學傳感器輸出的脈衝信號進行數字信號處理。內有激光器、離心氣泵、攝像頭、光電管、DSP芯片,可用數字信號外理技術求出PM2.5的含量。漢王藍天霾表側重於個人微環境中的當前空氣質量,如家庭中吸煙、油煙、周邊環境等因素對家庭健康的影響。
  漢王藍天在“空氣質量監測與治理業務”領域擁有12項目專利(自主知識產權),主要集中在空氣檢測和空氣凈化兩大領域。而此次推出的N1更增加了對甲醛以及空氣溫濕度的檢測。
  漢王霾表N1融入了“PM2.5檢測儀+甲醛檢測儀+溫濕度檢測儀+手機APP應用”於一體的微環境PM2.5與甲醛濃度監測設備,在wifi環境下,只需掃描N1開機畫面中的二維碼,手機則可以自動下載應用APP,通過此APP,用戶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監測到漢王霾表N1所在位置的P  (原標題:漢王藍天攜漢王霾表闖入智能家居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