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鄭莉)“中國夢·勞動美·幸福路”首屆全國職工攝影大展今天走進中華世紀壇。全國總工會黨組成員、經審會主任李守鎮出席開展儀式。
  在參觀攝影展時,李守鎮鼓勵職工攝影愛好者再接再厲,用鏡頭捕捉身邊的美好生活,用高質量的攝影作品謳歌勞動之美,用實際行動唱響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主旋律。
  全總原副主席、中國職工攝影家協會會長蘇立清主持開展儀式。
  據瞭解,首屆全國職工攝影大展共展出635幅作品,全部來自全國職工攝影大賽徵集的31606件作品。今年9月19日至25日,職工攝影大展作為重要主題展覽,參加了第十四屆平遙國際攝影展。此次職工攝影大賽,吸引了廣大職工攝影愛好者積极參与,以獨特的藝術視角深刻反映了我國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捕捉了億萬勞動者生產、生活中的變化,展現了工人階級共築中國夢的美好願望和生動實踐。經過權威專家的嚴格初評和終評,共評選出一等獎5件,二等獎10件,三等獎20件,優秀作品100件,以及入圍作品500件。
  首屆全國職工攝影大展將在中華世紀壇展出至11月30日。
  (原標題:首屆全國職工攝影展北京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