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顧星欣) 中宣部等五部門決定在文藝界廣泛開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題實踐活動。12月5日,省委宣傳部召開全省文藝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題實踐活動視頻會議,對我省開展主題實踐活動進行動員和部署。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出席並講話。
  王燕文指出,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文藝戰線的首要任務。我們要充分認識人民對文藝事業的根本性意義,積極響應總書記的號召,到現實生活中去,到廣大人民群眾中去,增強投身主題實踐活動的積極性和主動性。要準確把握開展主題實踐活動的指導思想和目標要求,把以人民為中心作為思想的總開關,首先從解決思想問題入手,引導廣大文藝工作者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文藝觀,下轉3版
  上接1版樹立傳播正能量的擔當精神,胸懷德藝雙馨的境界追求,不斷夯實主題實踐活動的思想根基。要按照統一部署,明確目標任務,突出工作重點,緊緊圍繞“採、創、送、種”這四個方面任務,組織開展系列活動,使主題實踐活動真正成為文藝界接地氣、增才氣、出大氣作品的重要舉措和有效載體。全省各級宣傳文化部門作為組織者、推動者、保障者,要加強領導指導,精心組織實施,不斷把主題實踐活動引向深入。
  會上宣讀了《關於在全省文藝界廣泛開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題實踐活動實施意見》。省文化廳、省文聯、省作協、省廣電總台、省演藝集團等單位相關負責人以及藝術家、作家代表分別發言。藝術家代表黃孝慈向全省文藝家發出倡議。  (原標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實踐活動視頻會議昨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