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 教育部新聞辦公室官方微信“微言教育”1日正式開通,這是系統傢俱教育部新聞辦繼開通官方微博之後,在新媒體運用上的又一重要舉措。
      該微信將突出實用、親民的特點,著力打造成為教育部發佈資代償訊、提示預警、服務公眾的重要平臺,與官方微博、門戶網站一起構成教育部新媒體三大宣傳平臺。
      此次上線的“微言教育”官方微信通過“資訊”、“觀點”、“服務”、“提示”等欄目,及時提供教育政策資訊,傳遞專家教育理念,發佈學生安全預警。同景觀設計時將通過互動欄目瞭解公眾需求,收集公眾意見,成為與微友交流溝通的有效平臺。
      據介紹,2013年是教育部新聞宣傳的“新媒體年”。1月1日,教育部新聞辦在新浪、騰訊開通官方微博“@微言教育”,通過發起“感辦公室出租念師恩”、“暑期實踐曬曬看”、“教育守望者”系列微訪談等活動密切與網友聯繫,不到1年時間粉絲總數達576萬。
      大家可通過微信掃描二維碼或查找微信公眾賬號“微言教育”加為好友。  (原標題房屋二胎:教育部新聞辦官方微信“微言教育”1日正式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